逆風飛翔 第三屆世界巴金森日紀念音樂會 迴響篇--黃富美

       熱情的開場,強而有力、動感十足的鼓聲,讓每個人都不自覺跟著音樂舞動著身體,歡樂十足;音樂結束之後,驚見鼓王貴哥的身影,心中一陣佩服!當聽見鼓聲,絕不相信這是一位罹患巴金森病患者的傑作,因一般對巴金森病的印象,是全身抖動、走路不穩、轉個身都會僵硬在原地很久,沒想到還能擊出這振奮而激盪人心的鼓聲,如此讓人敬佩他的勇氣!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台灣鬱金香動作障礙關懷協會所舉辦的音樂會,除了感動之外,佩服患者的樂觀、積極、不向病魔屈服的毅力。主持人妙語如珠,在輕鬆和歡笑中,讓觀眾了解患者如何在得知罹患巴金森病之後,從無法接受到與病魔共生共榮。
  身為飛行員的眷屬,非常了解在逆風起飛時是最艱難、危險的關鍵時刻,逆風飛翔就是代表著起飛時的困境,立定目標,不向惡劣環境屈服,固執的一聲吶喊,一飛沖天,雖有有短暫亂流,但只要有堅定的毅力,必能海闊天空!
  音樂會更讓我了解協會成立的苦心,創會理事長陳醫師親自上陣化身為帥氣的貝斯手;美麗的主持人更讓會場達到溫馨感人的畫面;代理事長林醫師的用心,完全融入在這個大家庭中;會中的幕後功臣-所有工作人員辛苦了!你們真的做到了!這次音樂會讓更多人看見了感動、勇氣和毅力!加油!

naltrexone use read opioid antagonist naltrexone
naltrexone definition link naltrexone schedule drug
vivitrol opiate blocker centaurico.com naltrexone order

  • 2016/4/25
  •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