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飛翔 第三屆世界巴金森日紀念音樂會 迴響篇--陳秀梅

3月27日上午,二輛大巴載著巴友們來到無垠的七星潭,迎著旖旎的春風,為人間灑落了溫馨無限。近幾日,三月的春寒料峭,而今天,天公好像為我們特別安排,陰陰涼涼的天氣,很適宜悠遊在海邊,聆聽大海的聲音,補足昨天下午音樂會意猶未盡的續曲!

在音樂會上,有首歌「我只在乎你」觸動著我,餘音在耳際流蕩,如大海的浪濤聲般,不止息;真的,莫名其妙患了巴病,醫生硬生生告知你,一時間無法承受,每次門診眼淚就是不聽話的滾落,這真是有誰在乎你的感受!

但是,顫抖的手、震動的身體,就是不聽使喚;熱切的朋友,關心地說,你冷是嗎?要多添衣物;惡作劇的同事,就抓緊你的手,嚇阻它別再抖了,這些都無濟於事。看看自己,不算甚麼,比自己嚴重的人多的是。

在乎我們的人在哪裡?就在花蓮慈濟醫院這一組滿懷大志大愛的醫療團隊,用大愛征服了巴友,用心營造巴友的新生,叫巴友們「逆風卻不折翼,溫柔而堅毅」,在「逆風飛翔」的舞台上,樂手、歌者克服了病魔的束?,值得欽佩的精湛演出;台下座無虛席,時而聚精會神、時而拍掌附和,整個會場生動活潑。

感性的主持人,為巴友們與鼓手相約再玩音樂廿年。期盼巴友們,有我們的醫療團隊「在乎我們」。這場音樂會名字取得好「逆風飛翔」,築夢踏實,直到老去。

nalrexone click naltroxone
naltrexone compound click naltrexone injection cost
revia medication site naltrexone weight loss side effects
naltrexone shot myjustliving.com naltrexone hcl

  • 2016/4/25
  •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