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飛翔 第三屆世界巴金森日紀念音樂會 迴響篇--葉雪霞

    走出音樂會現場心情是舒暢的,身心彷彿被清泉洗滌一番,就如最近的天氣,連下一個多月的雨停了,暖烘烘的陽光照在身上,舒服極了!

    腦海中仍留存著病友阿貴的鼓聲,六城朗讀書信的真情,蔡校長足夢堅毅的眼神,高雄幫熱情的演唱,桑拿樂團賣力的伴奏,四位調皮大醫王伴唱的笑果,以及美麗、優雅兼具理性與感性的主持人欣瑤穩健的台風。

    這是一場成功的音樂會,從每一位工作人員的和顏悅色、細心問暖感受得出來;從會場布置簡單大方,窗明几淨看得出來;從精緻的餐點,順暢的流程,多元的節目覺察得出來。最重要的是,由觀眾的熱情的掌聲與歌聲中表達出肯定、支持與鼓勵,讓身為病友的我,幾度淚水盈眶。

    如同陳新源醫師所言:「在醫院我是病人,走到路上我就是行人,心是自由的。」

    朋友們,起風了,不要怕。展開雙翼、逆風飛翔,你將飛向更高更遠「心的方向」!

drug coupon prescription card discount prescription savings cards
naltrexone hcl avonotakaronetwork.co.nz naltrexone for multiple sclerosis user reviews
naltrexone alternatives low dose naltrexone reviews ldn and fibromyalgia

  • 2016/4/25
  •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