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飛翔 第三屆世界巴金森日紀念音樂會 迴響篇--張家鳳

       台灣鬱金香動作障礙關懷協會自103年起連續3年舉辦世界巴金森日紀念音樂會,第三屆音樂會地點是在美麗的後山-花蓮。在交通上,對住在北、中、南的病友及家屬是一個挑戰,讓人感動的是,雖然如此舟車勞頓、長途跋涉,到達音樂會場時已經有好多來自北中南的朋友早我一步到了。這樣的精神,除了病友本身的毅力及勇氣、家人的鼓勵及陪伴之外,凝聚了這股力量的是台灣鬱金香動作障礙關懷協會的創會理事長陳醫師夫婦、代理事長林醫師、協會秘書怡芳及協會的志工與工作人員,是他們犧牲休息時間來籌劃一場盛會。
  音樂會的演出者除了職業演出者之外,病友及家屬也紛紛上台演出,雖然並非專業的表演者,卻能展現出具專業水準的表演,讓台下的觀眾頻喊安可,這樣的氣氛除了是節目的亮點,也給了病友信心和勇氣。感謝協會的用心,也希望這樣有意義的活動能夠延續。

does vivitrol block alcohol s467833690.online.de cost of naltrexone
how long does naltrexone work blog.bjorback.com can you drink alcohol while on naltrexone

  • 2016/4/25
  •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