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飛翔 第三屆世界巴金森日紀念音樂會 迴響篇--陳六城

     2013年4月正值南半球金風送爽的季節,專用大巴士正馳騁在祕魯一望無垠的綠野上,突然間聽見導遊尖叫一聲「Condor」,全體團員火速從車內衝出,拿起相機猛獵鏡頭。「condor」是禿鷹中體型最大的一種,雙翅張開寬度可達3米,飛行高度4800米,又稱神鷹,是南美洲印地安土著心目中的聖鳥……。此時望見數隻鷹鳥由田野逆風起飛,只消輕拍幾下翅膀,便已直上雲霄,然後隨風滑翔,處高望遠,地面獵物無不一目了然!

    人雖生而平等,可是每人隨生帶來的劇本卻迥然不同,有人一生順遂,健康富貴;也有人半途忽患重症,就此一蹶不振;更有人不向命運低頭,學condor鳥一樣逆風飛翔,攀向更高的人生頂峰!

    感謝當初籌組鬱金香動作障礙關懷協會的諸位前輩,透過這個組織,病友們互通各種醫訊,經由彼此關懷鼓勵,會員們獲得勇氣重新出發,而連續三屆的音樂會,尤其一次勝過一次,不知鼓舞了多少人心!

    業餘表演者大多是第一次上台,會前只經短暫排練便有驚人演出,這完全歸功於全體節目製作團隊長期的準備,節目策劃小組自會前五個月便與各表演者用電話或郵件討論節目內容,一再修正細節,並製作各式影片加強節目表演效果,可見其用心用力之深!

    病友們更該感恩家人和照顧者,沒有你們的關懷、支持和無怨無悔的護持,在人生旅途上跌倒的我們,將會孤單而無助,謝謝您們。  

    我們都曾經美麗過,但願繼續保持年輕的心:似勇者般浪漫、像夢一樣自由,讓大家相約天長地久年年見相見時,身體更健康,臉上笑容也更燦爛!

what is naltrexone hcl ldn and fibromyalgia naltrexone pain
naltrexone medication pallanuoto.dinamicatorino.it ldn 3mg
buy naltrexone online link vivitrol for opiate addiction
naltrexone reviews low dose naltrexone clinical trials naltrexone

  • 2016/4/25
  • 最新公告